专业指导英语写作服务
专业批改、翻译英语作文
站内搜索
作文地带QQ群:81784028
课件资源网 我分享,我快乐!尽在作文地带-课件资源频道!

关于著作文权的声明(教师中心稿)

时间:2012-05-14来源:作文地带栏目:语文课件资源作者:JOOZONE.COM 课件资源收藏:收藏本文
关于著作文权的声明(教师中心稿)
课件
作文地带题目:关于著作文权的声明(教师中心稿)
文章细节:JOOZONE.COM 标题:关于著作文权的声明(教师中心稿)


关于著作文权的声明


我是一名中学语文教师,上网以来,有多篇文章被多家网站转载。在这些网站中,屡屡发现不署作者名的情况。经发电子邮件联系,有的很快作了处理,本人对之表示满意。但有的联系后,仍置若罔闻,视作者利益而不顾。特别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天星教育网”的所为:
5月下旬,该网站转载了我发表在《招生考试报》上的原创作品《2004高考文言翻译题全景透视》,但未署作者名。我发现后,即发邮件给该站站长,要求署上作者名,但未回复,更未署名。无奈之下,我只好在该网站注册成会员,在我的那篇文章后发表了一个声明。后声明被删去,近日,我又发了一次,又被删去。如此这般,“天星教育网”就错上加错了!转载文章不署作者名就已经侵权了(如是营利性的,还应该支付稿费),此其一;既然我在“天星教育网”合法注册,就有发表评论的权利,我发表的评论却被无端删去,这就侵犯了会员的权利,此其二;明知我是文章的作者,却一再删去我的声明,这种侵权就是明知故犯了!
鉴于此况,特在相关网站发表声明,以使“天星教育网”的所为让更多的人知晓,并使其及有类似情况的网站,立即停止侵犯作者著作权的行为。

以上声明,诚望得到众网友的支持。

四川省金堂中学童华池
2005年6月3日


编辑:JOOZONE.COM

版权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上收集,供仅参考,这些资料可能并不完整,有效性和正确性也无法保证。本站并不拥有这些资料的版权,版权属于原版权所有人。作文网

“关于著作文权的声明(教师中心稿)”一文包含以下关键字,请点击获取相关文章
------分隔线----------------------------
今日最新更新文章
------分隔线----------------------------
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