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指导英语写作服务
专业批改、翻译英语作文
站内搜索
作文地带QQ群:81784028
课件资源网 我分享,我快乐!尽在作文地带-课件资源频道!

学生作文:伤春

时间:2012-05-14来源:作文地带栏目:语文课件资源作者:Joozone.com 课件资源收藏:收藏本文
学生作文:伤春
语文,课件
作文地带题目:学生作文:伤春
文章细节:Joozone.com 标题:学生作文:伤春


琴儿

春暖花开。桃花遍树,红彤彤。桃红又是一年春。

桃花帘外东风软,桃花帘内怜人愁。帘外桃花帘内人,人与桃花隔不远。东风有意揭窗栊,花欲窥人帘不卷。桃花帘外开仍旧,帘中人比桃花瘦。花解怜人花亦愁。

我爱桃花。那点点红红充满诗情画意,那点点红红似颗颗红玉,又似片片红唇。

一夜风儿,丝丝寒意。醉矣,月光朦胧,闭上眼享受着温柔的沐浴。嫩寒锁梦因春冷,芳气袭人是酒香。我本欲抽刀断水,借酒消愁,可叹“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

次日清晨,我走出帘外,花落知多少。

片片桃花瓣,从树丫上翩翩落下。好似蝴蝶飞舞,互相追逐,梁祝!风落桃花红满地。我怜惜的捧起一把,轻轻洒入河水中。花瓣随着水流东逝,何不带走我那一夜春梦?只是飞花逐水流。水中有桃花,桃花中有水。花走矣,花魂难留花自羞。若将人泪比桃花,泪自长流花自媚。泪眼观花泪易干泪干春尽花憔悴,憔悴花解憔悴人。花走人倦近黄昏。

不禁天空作雨,点点滴滴,点点滴滴均入花。泪入花后便自停,无可奈何天,无可奈何花落去。

我抬头再望桃花。却惊喜。桃花瓣上红白相间,红中有白,白里透红,无可挑剔,非天地造化,鬼斧神工莫属。仔细关赏,便觉其偷来梨蕊三分白,借得梅花一缕魂。天空雨泪,落入花中,凝融成这片片桃花瓣。却只有稀落几个。

我似有一丝悲伤。春恨春悲皆自若。

花谢花飞飞满天,愿侬此日生双翼,随花飞到天尽头。若不为小鸟,也愿为蝴蝶。这将是一个漫长的春。遮不住的青山隐隐,流不断的绿水悠悠......

作者邮箱: zyqwm@joozone.com
编辑:Joozone.com

版权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上收集,供仅参考,这些资料可能并不完整,有效性和正确性也无法保证。本站并不拥有这些资料的版权,版权属于原版权所有人。作文网

“学生作文:伤春”一文包含以下关键字,请点击获取相关文章
------分隔线----------------------------
今日最新更新文章
------分隔线----------------------------
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