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指导英语写作服务
专业批改、翻译英语作文
站内搜索
作文地带QQ群:81784028
课件资源网 我分享,我快乐!尽在作文地带-课件资源频道!

学生习作3:《绿》(网友来稿)

时间:2012-05-14来源:JooZone栏目:语文课件资源作者:作文地带 课件资源收藏:收藏本文
学生习作3:《绿》(网友来稿)
语文课件
作文地带题目:学生习作3:《绿》(网友来稿)
文章细节:作文地带 标题:学生习作3:《绿》(网友来稿)


温国祥
夜雨无声地滋润了一切,“沙沙”谁也不知道她做了什么。清晨,打开门,一股泥土的兴味夹杂着淡淡的花香朴鼻而来。寻径而去,饶过小院,便看见了葱葱郁郁的小野花。我微笑着低下身去抚摩它们。也许是太浓郁的缘故罢,我不禁向左侧了侧,偶然间,我发现了它,一栋丑陋得不能在丑陋的畸形小角树。但它那醉心的绿却让我驻足而观,感觉暖暖的。不觉中,我发现我喜欢它,因为它是那样的出色,那样的迷人,下禁让人觉得有点忌妒。

走近些,徒然间发现它的绿是那样的特别,不是墨绿也不是粉绿,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暖暖的绿,感觉又有一点忧虑的绿。

凑近一些,发现它那流线型的叶片泛者蝉翼般的光泽。清晰的脉络间狭夹着叶翼,一切都是那么完美,恐怕连最著名的雕刻家罗丹也很难将它的灵魂附着在冰冷的白石上吧。

轻轻摘下一片,台上眼轻轻得触抹,感觉虽不极丝绸般柔软,但依然很细腻。在仔细抹抹,感觉仔似婴儿的皮肤一样,润润的,滑滑的,嫩嫩的,令人好想轻轻地咬上一口,放在脸夹边,感觉好舒服,好沉醉,好欣慰,好似心中某个被遗弃的东西又找回来了。把脸轻轻地向左娜了娜,不觉间吻到了那可爱的小东西,依旧是那样暖暖的。于是,我决定把它带回家,仁然的轻轻地把它夹在了书中间。因为我想把它留在我身边,让我的生命一点任性的空间。带走这个美好的梦想我甜甜地睡着了。

又是一个美丽的清晨,我刚醒便迫不及待地打开书,因为我想第一个对它说早安。当打开书时,我却哭了,因为小东西“死”了,它失去了它可爱的新绿和温柔,它冰冷的墨绿的身躯紧紧地贴在书页上,一切尽在无语中。我后悔了,后悔当初不该把它“带”回家,也许,现在它依旧那样迷人地站在他的母体上,我依旧俯身窥视着它,如果那样,也许我们都会是快乐的。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打开门,更多的新绿出现在了我的眼眶里。我笑了。

作者邮箱: wgx731018@joozone.com

编辑:作文地带

版权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上收集,供仅参考,这些资料可能并不完整,有效性和正确性也无法保证。本站并不拥有这些资料的版权,版权属于原版权所有人。作文网

“学生习作3:《绿》(网友来稿)”一文包含以下关键字,请点击获取相关文章
------分隔线----------------------------
今日最新更新文章
------分隔线----------------------------
栏目推荐